•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刘***

贫困户补贴问题

发布时间:2020-08-31 13:21责任单位:泾川镇浏览量:19873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本户是农村建档立项的贫困户,因家里经济条件拮据,所以想问下政府对贫困户有什么补贴,1自建房重做有什么优惠政策。2自来水入户有什么补贴,3农村自家道路修理有什么优惠政策。
回复单位 泾川镇 2020-09-01 17:3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1.有无自建房重做优惠政策?原有住房在经过住建部门鉴定为C、D级危房的可申请危房改造,申请危房改造可享受危房改造补贴。2.有无自来水入户补贴。自来水入户暂无补贴政策,但未安装自来水的贫困户可在村委会的帮助下接通自来水。3.农村自家道路修理有无优惠政策。自家道路修理暂无优惠政策,但道路条件较差的贫困户可在村委会和帮扶人帮助下进行居住环境和道路环境改善。

泾县泾川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