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赵***

邻居天天倒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07-02 15:56责任单位:泾川镇浏览量:961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泾川镇桃园村七甲门赵夏龙家天天将生活污水向马路上排放,水泥路是大家花钱新修的,现在上面已经长了一层厚厚的青苔。晴天也会摔跤,现在汛期天天大雨 ,经常有小孩和电瓶车滑到,前两天我骑车还滑了一跤,请政府帮忙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实在是不能走路了。水能从他家一直流到村子底下,实在是不像样。
回复单位 泾川镇 2020-07-06 11:1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邻居天天倒水在路上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现答复如下:2020年7月3日,我镇接到平台信息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及时对您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摸底了解,因赵夏龙户个人生活习惯,长期将生活用水不间断排放至公用路面,导致路面滋生青苔,社区工作人员至该户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引导该户将生活用水引入化粪池进行排放,当事人也表示认识到自己不足。

 泾县泾川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