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张***

绿锦国际花苑的自来水压力不大

发布时间:2020-06-29 10:35责任单位:住建局浏览量:85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绿锦国际花苑4楼,自来水压力不大。开始以为是总阀没有开到位,后来找了物业全部开到底后,发现家中水压还是不大,洗澡时淋浴头明显没有什么压力。听别人说,是因为该房还处于装修阶段,入住率不高,所以二次加压设备没有启用。我想咨询的是,绿锦国际花苑供水是不是有二次加压设备?有没有启用?如果没有二次加压设备,家中自来水压力不大,导致智能马桶不能正常使用,该怎么办?谢谢!

补充:我只是咨询,因不知向什么部门反映,所以在这里咨询了,给你们的工作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单位 住建局 2020-06-30 10:3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绿锦国际花苑的自来水压力不大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泾县自来水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对您家水表前管道进行了水压测试,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因水表表后管道由开发商自建,建议您与开发商联系对表后管道进行自查。此复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3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