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章***

请明确本人是否属于应届生

发布时间:2020-06-29 10:03责任单位:人社局浏览量:70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领导你好!
本人2018年大学毕业,工作两年,于2020年5月离职,社保缴纳到5月底,档案在泾县人社局,今年打算参加教师招聘。麻烦帮忙鉴定一下,本人是否属于应届生,能否报考高校毕业计划岗位?请给出明确的答复,谢谢!
回复单位 人社局 2020-06-30 14:5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现就你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我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中已明确“高校毕业生”包括的五类人员。你“2018年大学毕业”,可对照“国家统一招生的2018年、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之规定,符合该项规定可界定为“高校毕业生”身份。如你还符合公告中要求的其它招聘条件,即可以“高校毕业生”身份报考我县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计划的岗位。 咨询电话:0563-5023490。

泾县教体局

2020年6月3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