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数次举报渣土堆积问题仍未处理,恳求县长对此事彻查

发布时间:2020-04-01 19:35责任单位:黄村镇浏览量:126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县长您好!之前本人关于龙华宣笔厂占用耕地、未批先建、堆放渣土问题向您做了先后两次举报。很欣慰看到上面对待问题都很重视且处理高效。但到了乡镇一级不知为何就一直进展不了且一度让我感到寒心。第二次举报后泾县政府责令堆放渣土的涉事主体在3月27号前将渣土清理,黄村镇土地所两名公职人员携堆放渣土涉事主体于3月26日来找我说明情况,争取缓期清理。他们拿着相关举报材料带被举报人来举报人家里的做法本不合理合规,考虑到当时确实下雨,我就答应了他们并明确最迟两天后我要看到渣土被清理。现在是4月1日晚,距离县政府责令渣土清理时间已经过了5日有余,渣土却依然堆放在耕地内丝毫未动。我本是本着作为一位公民对待耕地的坚守,本着对于保耕地这一基本国策的尊重和守护进行了多次努力和抗争。这本是义务和责任的举报却导致涉事主体甚至连公职人员也恶意揣度。龙华宣笔厂未批先建没有得到相应惩处,那堆放的渣土至今还堆放在那里,举报人维护法律、热爱乡土、保护耕地的动机被质疑构陷,诸此种种都是对保护耕地这一基本国策赤裸裸的挑衅和亵渎,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合法行使监督权、举报权的侵犯伤害。我再次再次恳请县长督促,让该耕地恢复原状,还我们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以尊严!给热心民众以慰藉!
回复单位 泾县政府(办公室) 2020-04-02 08:3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4-02 08:31:1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黄村镇 2020-04-03 17:0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4-03 17:04:4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黄村镇 2020-04-03 17:0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黄村镇安吴村村委已于4月2日整改到位。

泾县黄村镇政府

2020年4月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