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关于田湖水库的规划建设问题

发布时间:2020-03-28 15:36责任单位:水利局浏览量:1911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请问泾县田湖水库的规划建设问题到哪一步了,田湖水库项目建设按照县政府2017年第7次常务会议精神,我局组织有关单位开展项目的勘探、设计等前期工作,现已完成项目的初步设计等10个专题报告。项目占地约500亩,工程总投资约3.5亿元。由于工程投资大、占地多、用地审批手续一时难以办到位,水库项目何时开工建设,仍然有不确定性,但我们将积极争取早日开工。请问有最新的进度吗?之前听闻说大埂头村社区属于征迁范围,不给予修建自来水,近期看到村子里面已经开始铺设自来水管道,是不是本村子就不会征迁了,田湖水库是不是就此搁浅了。
回复单位 泾县政府(办公室) 2020-03-30 09:2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3-30 09:29:5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水利局 2020-03-30 09:3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3-30 09:31:4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水利局 2020-03-30 18:4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田湖水库项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完成,但由于工程占地多,约400亩,投资大,约3.5亿元,项目上马建设有一定的争议,因此,项目建设暂时停下来,何时建设目前尚没有准确的时间。



泾县水利局



2020年3月3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