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徐***

茂林潘村郡伯第面临倒塌,政府该不该管

发布时间:2020-03-27 09:35责任单位:茂林镇浏览量:123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是泾县茂林潘村人,居住在百年老屋郡伯第,此建筑系宣城市重点文物保护点,在2017年宣城1399处重点文物公布的目录中列在泾县序号78,且挂牌镇重点文物,因此屋共七间,西边3间屋有户主2人,最西边一间户主潘来府,不住,此间年久失修,下雨屋内渗漏严重,水多了楼板积水往彼邻1间流,彼临2间户主徐承虎,常年夫妇居住,因系重点文物,不给拆建,维修起来花费巨大,不堪重负,又无钱新建住房,住于危房,面临生面危险,如果因此发生倒塌,造成伤亡事件,此责任谁负?我已于去年书面递交茂林政府,至今无回音,肯请主管部门予以解决为感!
回复单位 泾县政府(办公室) 2020-03-27 10:1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3-27 10:18:1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茂林镇 2020-03-27 10:1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3-27 10:19:0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茂林镇 2020-04-02 17:1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经请示镇领导,己安排镇相关部门于近日去你处现场调查了解你所反映的情况,对所存在的问题将根据管理权限和当前实际综合解决。



泾县茂林镇政府



2020年4月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