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高***

泾县中医院医术不当且收费不合理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7责任单位:卫健委浏览量:155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本人高雨晴,外地嫁到泾县,一直在上海打工,今年回来过年,查出怀孕,我决定做流产,于2020年3月9日去泾县中医院,表达诉求想流产,医生当天没给我看,让我过几天再去,3月12号去,各种检查,检查后确定怀孕,但是当天不能安排流产,又给我安排13号,13号去做了手术,术后且做了B超检查表示流产干净,回家后一直觉得恶心,觉得流产不全,20号去检查,又要我进行二次流产,一共去了4次,没有给过我病例,我在第四次主动要病例,才看到上面写术后的孕囊给我和家属看过,但我们并没看到,其中一个主任说她们医院很忙,每天要做10几个流产,但量多不代表质就要有变化,现在让我21号再去流产,我对中医院的医生表示质疑,而且B超做一次要88块钱,在上海做一次B超才60块钱,为什么泾县要多出28?术后的B超单表示宫腔内干净,过一个礼拜就有明显阴影区,我认为就是医生或护士不负责,导致我流产不全,又要花时间金钱和精力,现在投诉泾县中医院,要求给一个说法和合理的解释,
回复单位 泾县政府(办公室) 2020-03-23 09:5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3-23 09:56:0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卫健委 2020-03-23 10:0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3-23 10:01:4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卫健委 2020-03-25 14:4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转由我委办理。经调查了解,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因早孕于2020年3月9日到中医院就诊,因无痛人流是预约制,待结果完善后才能进行手术,术前已交待人流手术相关风险,并签定妇科手术知情同意书。术后B超复查示宫内无回声区,考虑人流不全可能,中医院及时安排了清宫术及术后超声复查,中医院给予了上述费用免除。关于检查收费价格问题:中医院严格按照省医疗保障局《关于编制医疗服务价格目录的通知》(皖医保办发【2019】11号)文及县医保局下发的《泾县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目录》文件规定规定,彩色多普勒超声常规检查二级公立医院收费价格为每部位80元,超声计算机图文报告收费价格为每次8元。故依据上述文件规定,收费88元并无不妥。我委工作人员也于2020年3月24日16时43分给家属电话,询问相关情况,并做了解释工作,如因医患沟通及相关医疗信息不明等因素造成不满与误解,表示抱歉,敬请予以谅解,县卫健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医疗机构的管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以便更好的为泾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3月2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