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彭***

关于机关政府食堂饭卡余额提现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3-18 19:45责任单位: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浏览量:579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大家平时不喜欢机关政府食堂饭菜自叫外卖、自带饭菜或者自行回家就餐,这样就会导致每月的饭卡餐补额度无法消费完,但是剩下的额度只能在机关食堂的超市购买其他物品,但是物品价格昂贵并且不在此超市消费饭卡中得额度又没有办法提现,因此建议将没有消费的额度自行提现出来。
这样既可以提高食堂的餐饮质量和自身的服务水平提高大家去食堂的就餐率,同时也避免垄断经营、一家独大,也提醒了政府的以人为本的理念。
回复单位 泾县政府(办公室) 2020-03-23 10: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3-23 10:47:1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泾县政府(办公室) 2020-03-23 10: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关于机关政府食堂饭卡余额提现的问题”的留言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及时与县直机关食堂承包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沟通,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您所提出的建议:1、建议将没有消费的额度自行提现出来的问题。县直机关食堂是为保障县机关干部职工就餐而建设,误餐补贴费标准:300元/人/月。(早餐5元、午餐10元、晚餐10元),是不可以提现的。2、关于不满意食堂就餐及超市价格的问题。我中心自食堂开建以来,每日安排专人进驻食堂加强对食堂的监管,确保食堂规范服务和运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每季度会同团县委、县市场监管局、县物价局等相关部门共赴县级各大超市对比食堂商品服务部商品价格,要求食堂商品服务部商品价格不得高于市场价格,若出现价格虚高或假冒伪劣商品,将依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今后我中心将继续加强对食堂各项服务管理的检查和监督管理,努力为干部职工提供更优的服务保障。感谢您对我中心工作的关心支持。

                                                                                                                                                                                                                    泾县机关事务局

                                                                                                                                                                                                                    2020年3月2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