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谈***

阳光水岸、县医院片区公共场所发生多起投毒事件

发布时间:2020-01-08 19:05责任单位:公安局浏览量:218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近日阳光水岸、县医院片区有人多次投毒,对公共安全造成威胁,目前得知附近有多只家养犬只、流浪犬只被毒死,有人看到自家狗从路边转一圈走回头,几分钟就倒地死亡,发现附近地面有沾有白色粉末的烤鸭肉,怀疑有人在公共场所故意投放剧毒药物。如果偷投毒人的目的在于报复社会,那一旦被行人(如流浪汉、小孩等)误食必定危及生命,如果偷毒人的目的在于毒狗贩卖,这种含有剧毒的狗肉流向饭店餐桌也对人身安全造成极大隐患,不知道其他县城其他地区是否也有此类情况发生,临近年关,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重视,保障市民安全,谢谢!
回复单位 公安局 2020-01-13 09:0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谈婳:您好!



        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泾川所调查此事。泾川所接指令后于当日部署警力对阳光水岸及县医院附近区域进行搜寻排查,暂未发现可疑情况。目前我局泾川所将继续关注和调查此事,同时民警与来电人取得联系,告知来电人与附近居民要加强自身防范意识,若再发生类似事件请及时报警。



       报警电话:110











2020年1月1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