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江***

北门菜市场

发布时间:2023-12-29 08:42责任单位:市场监管局浏览量:12026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上次反应的北门四鑫大市场小摊贩占用非机动停车位的事情,市场监管局给我打电话要我监督,一个月不到,又还原,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六七点上班,八点多就下班了吗?全部都在卖大饼的屋子里抽烟喝茶了,现在路口又开始拥堵,小贩挣钱是不容易,但是也不能在拥堵的基础上吧,小摊小贩随意摆,说一句比你还要牛,要是你们不管我就一级一级投诉建议,事情总要有使有终,不能两天打鱼三天晒网吧,希望有关领导重视!!!
回复单位 市场监管局 2024-01-02 10:0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核查,您反映的小摊贩占用四鑫市场非机动车停车位的情况属实,市场监管局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清理。同时,加强市场值班工作监督,值班期间,每日安排一名分管领导对市场执勤情况进行督查,全面加强市场管理工作。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泾县市场监管局

2024年1月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