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泾县湖塘物业未能有效保护业主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7责任单位:住建局浏览量:310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泾县湖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南华一品小区下停车场栅栏未能有效识别外来车辆,导致未购买车位的汽车能够随意进入地下停车场,占用他人停车位,导致业主私人车位使用权频繁被侵犯。本人够买的车位连续两天被他人占用,影响本人正常使用。望政府部门予以重视,督促物业积极整改。
回复单位 住建局 2023-05-25 17:1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泾县湖塘物业未能有效保护业主合法权益问题”我局已收悉,经了解回复如下: 我局房管中心将通知该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对您反映地下停车位相关问题即行整改。一是安排客服在小区内醒目位置张贴提示,同时在业主群发布通知,告知广大业主按照购买车位规范停放:二是在地下停车位上标注购买人的车牌号码。如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帮助的,可咨询我局房管中心。联系电话:0563-2366561。

泾县住建局

2023年5月2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