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李***

慢性肾病报销问题

发布时间:2023-01-19 21:08责任单位:医保局浏览量:1725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为什么皖事通显示报销已经到账了 银行卡却没有到账
回复单位 医保局 2023-01-20 16: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我局于2023年1 月20日收到您关于“慢性肾病报销”的咨询后,立即与您电话联系,了解相关情况,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为方便广大参保群众,“皖事通”APP已经与医保系统联网,报补材料录入系统后,即实时通过“皖事通”系统反馈给报补群众。 二、报补材料录入系统后,还需经财会人员信息比对,领导审批,银行汇款等环节,报补款方可汇入报补人账户,故实际报补款到账时间相比“皖事通”APP通知时间稍延后几日,还请耐心等待。 三、我局正在就此问题需求解决办法,全力优化相关工作流程,避免参保群众再次产生类似误解的情况。 经电话沟通,感谢您对我局的答复表示满意。若您需了解更多医保政策,可关注“泾县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或咨询泾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563-2383106。

泾县医保局

2023年1月2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