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高中档案遗失补办

发布时间:2022-09-27 22:34责任单位:教体局浏览量:20673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相关领导您好:

本人现入职于上海一家事业单位,单位人事告知我的个人档案中缺少“高中时期档案材料”。由于我本科毕业后又陆续就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和参加工作,高中档案具体遗失在哪一环节已不得而知,故联系我的高中学校(泾县中学)想进行补办,但学校教导处回复说“没法补办,不知道怎么补办”,学校档案馆也没有我毕业年份(2009)的档案底稿。

请问这种情况该如何补我的高中档案相关材料?

高中时期档案对我以后入事业编、评高级职称、人才引进落户等非常非常非常重要,没有这部分材料我的人生就止步于此了。我一个小镇青年走出大山不容易,不能因为小小的档案问题毁了我今后的人生吧...而且个人档案也从未经我个人手,为什么遗失了我需要承担这么大的代价...

再三恳请相关领导协助解决,万分感谢!
回复单位 教体局 2022-09-29 16:3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来信提出问题收悉,我局立即向泾县中学了解情况。经确认,学生学籍表可以补办,如有需要学校可以为你开具高中就读证明。你可自行或者委托他人携带你的高中毕业证、户口簿等相关材料直接到泾县中学办理,具体办理事项请直接拨打学校咨询电话:0563-5022041。祝工作顺利! 

泾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2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