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县医院拒绝做核酸

发布时间:2022-06-25 13:51责任单位:县医院浏览量:4453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本人因6月20日需要去宣城进行培训,临时得到通知要求做核酸,于是我19日下午便去了红星广场采样点准备采样。到了发现那边停电做不了,然后我就去了县医院,结果县医院发热门诊说不接受一般人的核酸要求,叫我去红星广场做。我说就是因为那边停电了我才过来医院的。医院的人说那他也没办法,他们就是做不了,说话语气生硬,态度不友好。我想咨询一下,“不接受普通人做核酸”是政府或者卫计委等相关部门要求的吗?如果是,我可以接受。如果是医院单方面要求的,那我希望政府部门要求医院进行整改。
回复单位 县医院 2022-06-28 17:0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做如下说明:我院根据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自2022年3月29日起,在泾县城区设置两处核酸检测采样点,地点分别是红星广场和荷花塘停车场。原县医院后大门、中医院前广场采样点不再提供普通人群核酸检测采样服务。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广大群众核酸检测服务要求,方便就近进行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我院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希望您对全县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泾县医院

2022年6月28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