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高***

投诉物业不作为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2责任单位:住建局浏览量:3367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住在江南春天二期27栋,我们这栋电梯从2022年5月18日就坏了,物业2022年5月20日通知购买零部件,之后因检查,通知又被物业撕了,截止今天一个月过去了。电梯一直未正常营运,生活极不方便,有次楼梯口碰到物业保安,回复仍是零部件未购买,现在快递、高速都畅通了,无论零部件在哪里购买一个月也早到了。所以投诉江南春天的安泰物业不作为,希望有关领导能帮忙解决。
回复单位 住建局 2022-06-29 17:2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江南春天二期物业不作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关于上述的问题,物业服务企业在收到电梯报修通知后,安排电梯维保人员进行了现场查看,发现电梯控制主板损坏,于2022年6月25日修复完毕,现已恢复正常使用。我局将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加强小区巡查,如再发生类似情况,需及时处理并公示或告知业主维修预计时间。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