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吴***

泾县泰威电气有限公司乱辞退员工,不依法赔偿,不让员工上班!

发布时间:2022-01-19 11:27责任单位:人社局浏览量:4976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泾县泰威电气有限公司。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泾川镇经济开发区蔡村路30号。本人由于举报公司乱罚款被报复性的解除劳动合同。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只是给我看了一下但我本人没有签字,因为公司张总说没有经济补偿金。按照《劳动法》的规定,公司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是有经济补偿金的。后来我去上班,公司丁总不让我进去。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我没有签字代表我还没有离职,凭什么不让我上班?公司领导无事劳动法律法规,乱辞退员工,不依法赔偿,不让员工上班,简直就是无法无天。希望人社局劳动监察部门严厉打击泰威电气这种黑恶行为,要求公司领导早日让我去上班,维护工人的合法权益!
回复单位 人社局 2022-01-19 16:3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你要求安徽泰威电气有限公司支付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的事项,请你携带相关证据材料向我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申请仲裁。如对本次处理有异议,请直接与县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联系,电话:0563-5031316,地址:泾县泾川镇桃花潭东路与同心路交叉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02室。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