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陶***

关于农民工返乡创业园

发布时间:2022-01-17 18:38责任单位:人社局浏览量:260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县领导好!
本人在外工作数年,走南闯北看到很多县城有针对农民工返回家乡创业的产业园,眼看家乡发展越来越好,父母双亲也一年比一年老,打心里有回家乡创业的想法。请问我们泾县有没有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对于返乡创业的个体户有没有相对应的帮扶政策以及渠道办理。谢谢!
回复单位 人社局 2022-01-19 09:4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泾县目前有一家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泾县云岭星火农民工返乡创业园,根据《关于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建设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皖人社发〔2018〕11号)文件规定,入园企业原则上为返乡农民工创办3年以内的企业(不包括个体工商户),孵化培育期不超过3年。  对于返乡创业的农民工,提供最高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并按规定给予贴息。对于创办的小微企业,给予最高300万元的担保贷款。对返乡农民工首次创办小微企业且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详情可来电咨询0563-5022605,或至县人社局现场咨询。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