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翟***

运动宝贝国际早教(泾县中心) 拖欠员工工资,无社保,无劳动合同

发布时间:2022-01-16 10:19责任单位:人社局浏览量:251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本人于2021年3月30日入职运动宝贝国际早教(泾县中心),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红星雅园1栋105室,截止到2022年1月离职,该公司在我工作的9个月时间里从未给我交过社保,在9个月的工作期间里也从未与我签订过劳动合同.并且该公司现在拖欠我12月的工资,该公司法人 伍*135********,希望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入,帮助我讨回该公司拖欠的12月工资并且追究无社保无劳动合同的违法行为,谢谢.
回复单位 人社局 2022-01-19 14:3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现就你反映的运动宝贝国际早教(泾县中心)拖欠工资等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泾县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于2022年1月18日下午与你电话联系核实情况。  经了解:你希望获得未签合同的双倍工资等的经济补偿,泾县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已告知你应携带相关证材料向我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申请仲裁。你所反映的拖欠你12月份工资的问题,根据《安徽省工资支付规定》第十条规定,12月份工资1月支付不属于拖欠工资行为。如对本次处理有异议,请直接与县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联系,电话:0563-5031316,地址:泾县泾川镇桃花潭东路与同心路交叉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302室。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