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柳***

道路被大水推倒,村委无人维修。

发布时间:2021-10-11 06:24责任单位:榔桥镇浏览量:302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马渡村柳家道路曾因大水推倒,因那条路只有柳**一家壮丁经常出入,柳家上面还有住个80来 岁的老奶奶(江**妈妈)。当时发完大水,村民江*意还拍了照片给村里工作人员,村里派人去看了,迟迟未见人来修理,柳家通往街上只有此一道路可以走,柳先生见迟迟没人修理,故此自己去修理了。现如今,柳先生修成什么样,还是那个样。
村工作人员,曾给出维修建议:叫农民自己维修,村里补贴几包水泥。问题那里倒了,上下倒腾下,没个几万块拿不下来,村工作人员只是说,补几包水泥,管什么用?
想问,村委不是替老百姓办实事吗?难道就是这么办的嘛?如果从柳家下来还有别的路可以走,我也不会说这些。
以上内容句句属实,有疑问可以咨询当事人,柳**先生,电话:182****0131
温馨提示,万一哪次再下大雨,这路又被推倒了,怎么办?
回复单位 榔桥镇 2021-10-14 17:1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家乡道路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关于您反映的“道路被水冲倒,村委会无人维修”问题,经我镇工作人员走访和调查,现答复如下:该条道路为一条土路,宽度不足1.5米,是附近居民通往山上的一条生产道路。不是农村公路,不在我镇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范围内;同时,该条道路也不满足申报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条件。具体情况请和榔桥镇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0563-5622805。

泾县榔桥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