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卫***

关于琴溪玲芝村若干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08 08:45责任单位:琴溪镇浏览量:257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领导您好:作为一个群众,有些事有点疑惑,还请有关部门解答一下。
1.琴溪镇玲芝村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太美大桥下一块,搅拌站拐弯处一块,国道入口出一块都可以理解,村书记卫**家私人宅院为什么也用的项目的人力跟材料?院子是大理石铺的,有做一个葡萄架亭子,还有彩色轮胎做装饰,院子内还划了停车位,并且有院墙跟大门(可以看我上传的文件)。如果确实规划在内的,那请问玲芝村这么多户人家都有院子,为什么就选择书记家做“公园”,既然是公园那为什么会在私人宅基地,有院墙围栏?是不是意味着我们能随时去跳广场舞?
2.玲芝村农田区被征用做电机泵阀产业园,施工队早就动工,赔偿款一直未到农户手中,多次询问村干部,但是每次都是不予正面回答,糊弄村民,请问这笔款项已经到哪里?何时才能到农户手中?
3.玲芝村路段路灯在当初装的时候就是用的旧的路灯(有当时照片为证),现在已经年久失修,不仅隔得远,而且亮度不够,不把这些资金用来改善关键问题,用来一些面子工程,请给一个合理解释。
回复单位 琴溪镇 2021-10-14 17:0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1、玲芝村乡村振兴节点建设规划有小菜园、美丽庭院等内容;在最初建设的时候选取了部分村民的家庭庭院作为试点,但均未得到施工许可,因此通过做工作要求卫庆宝、卫根宝户带头试点建设;下一步将在沿线尝试推广,对其他自愿参与的群众进行小菜园、小植物园的建设。2、县电机泵阀产业基地征地费用已上报,县财政局正在积极调度资金,争取早日拨付;3、玲芝村无道路亮化建设资金,因此村两委协调将原省道拓宽拆迁更换的路灯移栽至玲芝村主干道。目前我镇除省道沿线开展了集中道路亮化建设,村级道路亮化方面并无项目资金,各村均是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开展。

泾县琴溪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