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张***

出租车乱收费!

发布时间:2021-10-06 15:05责任单位:交运局浏览量:178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好! 近期在做出租车发现出租车不打表,打个车10起步,县医院到二小20块,到高铁站25最低不还价,下乡以前50现在80,晚点的话超过公交车时间涨价最少15%,没人管太黑了坐车子!黑头车也涨价从高铁站下来20块,远一点30块到县城,请相关部门管一管,泾县的车子现在都黑到这个地步和抢钱有什么区别!
回复单位 交运局 2021-10-13 15:1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认真调查,现具体答复如下:今年以来,我局交通执法大队持续保持对非法营运“黑车”及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采取集中行动,常态化管理,做好取证、查扣、处理等一系列工作。截止目前,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41台。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的力度,严厉打击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非法营运车辆及出租车不打表、拒载等违规经营行为。同时,要求县出租车公司加强出租车驾驶员教育管理,树立遵纪守法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感谢您对泾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泾县交运局

2021年10月1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