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2021年泾县城镇化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何时进行面试及笔试

发布时间:2021-08-02 17:14责任单位:泾县城镇化公司浏览量:1439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领导您好!
《2021年泾县城镇化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于2021年5月27日发布公告,此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的程序实施,报名时间:2021年 6 月2 日- 6 月 4 日,公告总写到“若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超过10:1,则该岗位增加笔试环节”,自报名至今已有两个月了,还未进行面试或笔试,其他国企单位于贵单位同时发布招聘公告的早已公布聘用名单了,后发布招聘公告的也都均已公布聘用名单,所以为何贵单位到现在还不进行下一环节的招聘程序,我想咨询下是否是贵单位不需要招聘这些岗位还是贵单位办事效率低呢,还是说已进行下步招聘程序但资格审查未通过未收到通知,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为何在现场报名时工作人员未告知不符合报名条件不收报名材料即可啊,所以现单位是什么情况能否希望领导给予解答一下呀,好为笔试或面试做准备,非常感谢!
回复单位 泾县城镇化公司 2021-08-03 17:2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2021年泾县城镇化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何时进行面试及笔试”问题我公司已收悉。根据泾办发〔2021〕8号文件《关于印发〈泾县县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与集团化组建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将县属主要国有企业整合重组为4家,改革期间暂停人事招聘,待集团公司重组完成后,不足人员部分由集团公司通过公开招聘方式招录。感谢您的来信,对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泾县城镇化公司

2021年8月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