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高***

泾县公办幼儿园政府购买服务师资招聘求职信

发布时间:2021-07-31 21:45责任单位:教体局浏览量:134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泾县公办幼儿园政府购买服务师资招聘求职信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
我叫高宏,41岁,1998年毕业于南陵师范学校幼师专业,1998年至今一直在泾县黄村镇中心幼儿园担任幼教老师,任教工龄已有23年,2002年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2017年取得了学前教育本科学历,2018年取得幼教专业二级教师资格证书。
今年7月1日,泾县教育体育局在网上发布泾县公办幼儿园政府购买服务师资招聘预公告,需要招聘87名幼师,招聘条件除了年龄需要在35周岁以下,我不符合之外,其他条件都胜任。
23年来,我一直都在黄村镇中心幼儿园从事幼教工作,工作上兢兢业业,为幼儿园取得了诸多成绩和荣誉,但是工资待遇一直很低,这次县招聘,想恳请县领导查看我多年工作业绩的基础上关照我、考察我,也让我成为一名被招聘人员,本人将衷心感谢,并愿为幼教事业奋斗终身。

求职人:高宏
2021年7月31日
回复单位 教体局 2021-08-03 17:1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来信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幼教事业的关心与奉献。2021年,根据我县公办幼儿园师资现状与需求,经县政府同意,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由第三方劳务公司招聘符合条件的人员到公办幼儿园任教。因你已超龄,不符合本次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报考条件,希望你能理解。 再次感谢您对幼教事业的关心与奉献!

 泾县教体局

2021年8月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