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朱***

关于高铁站值班排班事项

发布时间:2021-07-26 16:44责任单位:卫健委浏览量:170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据了解,高铁站抽调各单位人员前往高铁站进行疫情防控的值班表是由疾控中心排班的,但是工作日晚上及周末休息日的排班并不太合理,经常有人连续排工作日晚上及周末,这样对于经常去值班的人比较辛苦,值班群内多次反应该事,一开始疾控中心的人说是根据顺序轮班的,后面多人反应并未得到回应。在此,多次反应未果的情况下,我强烈建议该排班表分为两部分来进行排班,分别是工作日排一个班,工作日的晚班和周末的班次单独排班。这样轮序的话比较科学,希望领导重视该问题并合理解决,万分感谢!
回复单位 卫健委 2021-07-30 15:0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当前高铁站值班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县48个机关单位67人共同参与高铁站疫情防控值守。高铁站疫情防控值班实行带班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增减高铁站值班人数。目前高铁站每班每天分早中晚三个班次,每天由卫健委安排主班领导及测温人员参加,值班人员每个班次由3名机关单位抽调人员参加,每天共计9人。由于值班人员较多,排班顺序按照各单位上报人员依次循环进行排班,每位值班人员均会有双休日值班情况,甚至可能会出现多次双休日值班现象。对于您提出的排班建议,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办公室会认真研究并进一步合理化排班。在此还要感谢您对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的支持!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月3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