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调整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范围意见的公告

征集部门:泾县城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领导小组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0-11-07 08:30

征集结束日期:2020-12-07 17:3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现就拟调整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通告及示意图(草案)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截止到2020年12月7日,可以通过县政府网站留言或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邮箱: ahjxfzb@163.com

2、邮递信件: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611室

联系人:王阳    手机:0563-5102616

泾县城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7日

关于调整泾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通告(草案)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进行调整,调整后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如下:

205国道、322省道、457省道、新站路闭合区域为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注:县城东泾川镇与琴溪镇接合部涉及琴溪镇跃进、十字路、刘冲、双桥、双坑五个村民组区域,百园社区戴家冲村民组区域,太美社区、城西、水西沿线以西山角线以内区域、南至董村大桥百元村民组为界,山口大桥往城区方向以内区域,205国道以山口社区界址以内为禁放区。)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泾县城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 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 【夏***】( 2020/11/27 09:32:54 )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是全年都禁止吗?
结果反馈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11月7日开始就拟调整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通告及示意图(草案)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0年12月7日,未收到有关单位、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


泾县城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8日